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沾化扶贫办召开会议 全面推进光伏扶贫电站整改工作

发表于:2019-05-29 22:44:13     作者:郭九涛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5月29日,沾化区扶贫办召开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暨运维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相关乡镇(街道)扶贫办主任,光伏验收评估第三方工程师,济南力诺光伏有限公司光伏建设负责人,百恒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光伏验收第三方工程师通报了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问题排查情况。济南力诺光伏有限公司光伏建设负责人、百恒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电站建设问题、运维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有关乡镇(街道)就各自辖区电站整改、运维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随后,沾化区扶贫办副主任李明春传达了全市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维工作观摩调研座谈会精神。他指出,对于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维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尽快制定光伏项目运维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质量整改和运维提升工作,高标准打造光伏运维滨州模式。

据悉,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扎实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保障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整改工作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