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光伏项目旨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发表于:2019-05-22 15:52:34     来源:网络

在南非,能源部长Tina Joemat-Pettersson上周在能源部小型项目独立电力生产商计划(SPIPPP)下授予了10个清洁电力项目。其中两个项目包括5.8MW Adams和5.8MW Bellatrix太阳能项目,这些项目将在当地开发,设计,资助,建设和运营。

发展当地经济

太阳能项目由总部位于开普敦的Aurora Power集团赞助,设计,建设和运营将由南非的太阳能光伏(PV)工程和建筑公司SOLA Future Energy完成。

SOLA Future Energ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南非工业发展公司(IDC)与当地黑人所有的公司Mergence Investment Managers一起签署了一份条款清单,以向该项目公司提供债务。

Aurora Power的联合创始人Chris Haw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完成一个完全由当地控制,融资和建设的项目。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参与受到项目规模和国际支持的IPP公司的竞争限制。

“尽管我们在前几轮招标中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245MW的成功IPP项目,但我们不得不出售或与大型国际公司合作,以满足贷方和市场的需求。

他补充说:“尽管我们拥有必要的技能和经验,但大多数工程和建筑都是通过外国公司完成的。现在一切都由当地公司完成,这意味着南非的所有好处仍然存在。“

太阳能光伏:保持本地化

到目前为止,REIPPP计划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国际参与者来支持当地项目的建设,这些项目没有为当地市场提供参与的空间。

电力项目的发展有可能为经济增长做出重大贡献,据太阳能光伏企业称,美国能源部“因设计一项不支持小型和当地南非IPP发展的计划而受到批评。 EPC业务到现在为止。“

该太阳能光伏公司表示:“ 小型项目IPP采购计划的实施旨在解决这一批评。除了项目规模为5MW(资本支出约为R110m)的上限外,还要求项目所有权的60%由当地人负责,15%由中小型企业拥有。“

Aurora Power Solutions董事Simon Haw表示:“尽管宣布延迟,但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正式任命作为首选投标人,我们正在进行财务结算。

“展望未来,我们希望能够遵守流程时间框架,因为这种性质较小的项目对延迟很敏感。”

提供清洁能源

根据SOLA Energy Future,每个太阳能发电厂将有能力在工厂生命周期内产生约1.9亿“无碳”电量,这足以为1,000个中等收入家庭供电。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