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为韩国光伏项目供货高效单晶PERC半片组件

发表于:2019-05-22 11:56:42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近日,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韩国应用单晶PERC半片组件的光伏项目供货全部450kW高效组件。电站的建成对于PERC半片高效组件在韩国市场的应用及推进当地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4月,晶澳太阳能PERC半片395W高效组件率先取得KS(Korean Industrial Standards)组件认证,成为最早获得该产品KS认证的中国企业,为追求高功率、节约土地成本的韩国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通过KS组件认证标志着该产品完全符合韩国国家认证标准,在当地市场具有更好的竞争力及认可度。

该电站位于韩国庆尚南道咸阳郡,其采用的晶澳太阳能高效单晶PERC半片组件,通过了严苛的长期可靠性测试,在环境适应能力上更胜一筹,串并联相结合的电路设计使得电池内部功率损耗降低,具备更高的转换效率,更优的温度系数。

与常规组件相比,在出现阴影遮挡的情况下,这款组件的半片结构设计可以减少发电量损失,为电站系统的可靠性和高发电量提供切实保障。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韩国市场对于高效组件尤为青睐,晶澳太阳能将持续不断地通过研发与生产高性能光伏组件,满足客户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晶澳太阳能韩国分公司也将致力于本土化经营,提供实时高效的支持和服务,深入开拓韩国市场,为当地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