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超16亿!特斯拉收购Maxwell 布局动力电池!

发表于:2019-05-16 17:25:05     来源:TechWeb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资金状况并不乐观,但其还是在进行相关的收购,今年2月份其宣布计划收购电池厂商Maxwell,目前也已向后者发出了最终的收购要约。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向Maxwell发出最终收购要约的。

特斯拉发出的最终收购要约显示,他们考虑了之前所发出了用特斯拉普通股交换Maxwell所有流通股的要约,如果在要约截止日前完成收购,Maxwell的每股普通股票还有权获得0.0193股的特斯拉普通股票,连同部分现金代替特斯拉普通股。

按照特斯拉周一发出的最终的收购要约,特斯拉收购Maxwell交易的价值就超过了2.35亿美元,如果两家公司没有进一步延长期限或者提前终止,最终的收购要约截至5月15日。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和Maxwell在潜在收购方面已探讨多年,但直到去年12月份,特斯拉才开始认真考虑收购一事。

在今年的2月份,特斯拉宣布将收购位于圣迭戈的Maxwell,两家公司在达成协议之前已就收购价格进行了数月的谈判,但有部分对这一收购不满的投资者还是发起了诉讼,企图阻止这一收购交易。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