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太阳能住宅比普通住宅销量高出4.1%

发表于:2019-05-08 15:29:34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项最新的Zillow分析显示,美国在过去的一年里,附带太阳能系统的住宅的平均销量比不含太阳能系统的高出4.1%。

太阳能住宅的销量随地区不同而变化:例如,纽约5.4%,旧金山4.4%,洛杉矶3.6%。Zillow的数据来源于在2018年3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出售房屋的报告。

美国太阳能住宅比普通住宅销量高出4.1%

为了纪念地球日,Zillow在全国超过8400万套房屋上贴上了“太阳能指数”,帮助业主和买家了解自己房屋的太阳能潜力。太阳能指数测量每个房屋的屋顶,并计算每个屋顶平面的间距、方向和大小。它测算了每平方米房屋屋顶上的阳光照射量,同时考虑到树木或更高的建筑物等可能阻挡阳光的因素。最后,增加了本地因素,如当地电力和太阳能的成本以及天气条件。最终结果是一个介于0和100之间的数字;分数越高,房屋就越适合太阳能。

Zillow表示,尽管某些市场的太阳能潜力似乎很明显,例如凤凰城的太阳能潜力较好,西雅图则没那么好,但太阳能指数却显示出更多的细微差别。Zillow分析了500多个地铁区域,尽管前10名主要是西南部的社区,但也有一些惊喜:加州圣何塞与凤凰城和亚利桑那州尤马并列第八。以大雾闻名的旧金山比阳光明媚的圣地亚哥及坦帕地区的排名更高。全国范围内,太阳能指数的中位数是78。

Zillow的高级经济学家Sarah Mikhitarian表示:“节能不仅有利于环境,还可以节省大量的电费,同时有助于减少电网的压力。”“太阳能指数为潜在的能源节约提供了一个起点。配带太阳能系统的住宅通常比同类的普通住宅的销量更高。这一现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未来能源成本节约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