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外热点资讯-巴西漂浮、希腊60MW、越南330MW、肯尼亚52MW、印度装机达30GW

发表于:2019-05-08 08:47:06     来源:新能情报局

跨国公司在巴西成立合资企业开发漂浮电站

据巴西媒体报道,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Sowitec Group GmbH与挪威Hydro Energi将在巴西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主要开发光伏漂浮项目。

新的合资公司将致力于获得巴西Tucurui水电站大型光伏漂浮电站的开发权。

目前,这家合资企业已获得了巴西CADE的批准,但反垄断文件中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投资细节和持股比例。

EDF在希腊将建造60MW光伏电站

法国EDF Renewables在希腊获得一份20年的PPA,将在雅典附近的Viotia建造一座60MW的光伏电站。

这个名为Loutsa的光伏项目将占地82公顷,预计在2022年投入使用。

自2005年进入希腊市场以来,EDF声称已成为该国第四大可再生能源企业,在17个项目中拥有总装机277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菲律宾公司在越南建成330MW光伏电站

菲律宾Ayala的子公司AC Energy和BIM集团在越南Ninh Thuan省已建成一座330MW的光伏电站。

该项目由3个装机容量分别为30mw、250mw和50mw的电站组成,占地超300公顷,是东南亚最大的光伏电站之一。

项目自去年1月动工,历时14个月,耗资2.94亿美元,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将达到每5.45亿KWh。

英国CDC投资5200万英镑在肯尼亚建光伏电站

英国金融机构CDC Group近日宣布,将投资5200万英镑在肯尼亚东南部建设一座光伏电站。

该项目位于肯尼亚的Malindi,装机约为52MW, 将由CDC控股的Globeleq负责运营。Globeleq将持有该项目90%的股份,剩下10%属于项目发起者非洲能源开发公司(AEDC)。

预计光伏电站将会尽快开始动工,目标是在2020年并网。

印度光伏装机已达30GW

根据印度Mercom初步跟踪的数据,截止2019年3月底,印度光伏装机已达到了30GW的里程碑。

印度装机

在印度可再生能源装机中,光伏约占比为38%,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印度电力总装机为358GW,其中可再生能源装机为80GW。

以上图片均来源:MER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