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5月6日)

发表于:2019-05-06 09:52:12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王淑娟:一张图看清2019年光伏项目电价

关于国家发改委价格司下发《关于完善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正式发布2019年的光伏项目电价政策,对这个政策的不解,王淑娟现统一答复,并表示一张图就可看清2019年光伏项目电价。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或者“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下午14:00-15: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海润光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

查看原文《《《《

2.补贴来了——户用光伏战火再燃,产品制胜才是王道

近日,2019年光伏补贴新政在“千呼万唤”中终于落定。其中,纳入2019年财政补贴规模的户用分布式光伏全发电量补贴标准调整为每千瓦时0.18元。这一政策风向的确定,使得原本处于徘徊期的户用光伏,重燃“战火”。

查看原文《《《《

3.掌握10个关键点 读懂2019年光伏电价政策

政策核心是竞价:除扶贫和户用分布式电站外,所有分布式光伏电站和集中式均参与竞价。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认为,经过多次召集光伏企业代表征集意见之后,此次政策的出台充分考虑了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诉求,对2019年光伏上网电价政策进行了更合理的调节,在客观边界范围内,推动中国光伏产业继续壮大,迈向全面无补贴时代,核心内容分为10点

查看原文《《《《

4.海陆重工(002255.SZ):江南集成中标1.6亿元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月5日丨海陆重工(002255.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江南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东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江南集成为东乡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中标人,项目中标总额约1.6亿元。计划竣工时间为2019年06月20日。

查看原文《《《《

5.成为标配后,半片组件面临的两条路

半片组件目前是组件企较为热衷的组件形式,已成为标配组件,半片组件分为多主栅和5主栅两个阵营,他们各持一此,双方争议颇大,早期的半片实践者可能万万想不到如今很多组件企业已经把半片组件作为常规/标准产品对外销售,头部企业有的甚至已经淘汰全片组件,不再生产。

查看原文《《《《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