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彩虹新能源2018年利润8696万元 降幅18.09%

发表于:2019-03-27 09:43:13     来源:夜半明月

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彩虹新能源)发布2018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期内,集团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33,192万元,同比降低人民币13,955万元,降幅5.65%;集团实现利润总额人民币8,696万元,同比降低人民币1,920万元,降幅18.09%。

彩虹新能源在公告中表示:本公司依然保持原有股息分配政策不变,鉴于2018年无累计盈余,董事会决议不予派发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末期股息,有待于2019年召开的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上经由股东核准。本公司将在确定有关股东大会的安排后公告有关暂停办理H股股东过户登记手续的进一步详情。

彩虹新能源的经营分布主要为:①太阳能光伏产业②新材料产业-生产和销售发光材料和锂电池正极材料③贸易业务-太阳能电池原件及其他配件交易。

彩虹新能源2018年在光伏领域取得的成绩如下:

1.太阳能光伏玻璃

报告期内,集团合肥基地一期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保持良好运行、二期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顺利实现达产,产能全面攀升,合肥基地顺利实现双玻超薄全钢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已获客户认证,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咸阳基地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运行良好,积极推进工艺及设备升级,实现薄型化光伏玻璃产业化,并建成背板白瓷玻璃生产线,全面提升双玻组件功率,已实现批量生产。延安基地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设备安装均已完成,顺利完成点火。

2.光伏组件及电池片

报告期内,江苏彩虹永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彩虹永能)延伸光伏产业链发展,以高效晶矽太阳能组件为重点,筹建年产2吉瓦高效光伏组件项目;进一步增强集团综合实力。

3.太阳能光伏电站

报告期内,南京一、二期、合肥、武汉、礼泉等地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稳定运营;此外在扬州、合肥、南京、长武及乌克兰等地进行项目调研及意向接洽,积极推进太阳能分布式电站项目建设。

4.石英砂加工

报告期内,集团汉中佳润泽石英砂项目进展顺利,实现本集团太阳能光伏玻璃业务的稳定供应,产业链优势显现。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