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29亿元重组计划终止后 爱康科技“接力”收购“宁波宜则”

发表于:2019-03-26 09:42:52     来源:夜半明月

周一,爱康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停牌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宁波宜则100%的股权,而宁波宜则恰是易事特刚刚放弃的“重组”标的。

据了解,这一次爱康科技筹划的是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拟收购宁波宜则100%的股权。而前日晚间,易事特公告——酝酿20个月之后,决定终止有关收购宁波宜则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彼时易事特为宁波宜则100%股权开出的价码为29亿元,增值率为230.80%。

终止收购的原因上,易事特表示:“公司及交易对方面临的外部环境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的证券市场和行业环境下不适宜继续推动本次收购。”

另外,根据易事特此前的披露:宁波宜则主业为光伏组件、光伏电池,产品最终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地区。不过,生产基地位于越南的宁波宜则存在19项资产抵押。

今年2月2日,爱康科技宣布前次筹划了7个多月的两标的收购事项终止——一标的为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高端自动化设备生产商成泰科技,另一标的为新型复合材料提供商研创应用,原因都是双方对协议部分条款无法达成一致。此外,爱康科技去年5月筹划出售全资子公司南通金属51%股权的计划也于今年3月20日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