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2019年基站光伏发电合作项目比选公告

发表于:2019-03-22 11:56: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2019年基站光伏发电合作项目(采购代理编号: 04-06-04D-2019-D-D03102)已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批准,资金由中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单位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拟对河源全市符合要求的地面物理站点(初步统计全市共有地面机房站1097个,预计光伏安装量为11mwh)进行基站光伏发电改造。比选范围包括:1、河源铁塔提供满足光伏发电的基站空间,选取一家合作单位负责光伏合作项目所需所有投资(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设备材料费用、设计费用、施工及维护费用、并网相关手续费用、备案手续费用,以及由于项目开展需要产生的协调费用或者导致物业租金增加的费用等),公司不向中选单位支付任何费用。2、光伏发电并网后所产生电量归中选单位所有,并优先售卖给我司(须开具正规用电发票),电价按对应基站原用电价格(如后续基站用电方式更改或电价调整,比如直供电改转供电、转供电改直供电,则电价做相应调整)。3、实际的站点数以甲方下达的采购订单为准。4、注:设计和施工均须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资质要求,应答单位中选后,可自主选择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

1.2项目实施地点:广东省河源市

1.3单站服务费单价:不低于500元/年/站。

1.4标段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选择一家单位作为本项目中选人

1.5合作时间:服务年限为20年,到期后根据合作情况自动续约5年或者恢复原貌。至2019年12月31日,若中选单位完成的并网发电基站数量少于400个,则对于已并网发电的基站按实继续结算,对于未完成并网发电的基站,河源铁塔有权引进新合作单位。

二、资格条件

2.1应答人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可开具正规用电发票(应答人须提供已开具发票的复印件)。

2.3信誉要求: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2.4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没有划分标段的同一比选项目的应答;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满足资格条件的应答人方能进入评分环节,不满足则应答人其应答将被否决。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3.1本请应答人于 2019 年 03月22日 12 时 00 分至 2019 年 03月26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3.2 、文件费用:每套售价 2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