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胡广良:光伏制造企业技术改造势头猛烈

发表于:2019-03-20 13:42:41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3月20日,由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Solarbe索比光伏网、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智新研究院主办的2019光伏变革论坛第六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变革”为主题,探索规模与技术路线之交替对新技术的降维打击,围绕竞价时代光伏产业的变化以及先进制造业对产业进步的推动等话题展开行业巅峰论道。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胡广良、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院长沈辉教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Solarbe索比光伏网主编曹宇等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言。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胡广良
图: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胡广良

2018年的“531”光伏新政给光伏行业带来了很大冲击。尽管如此,光伏行业技术进步的步伐没有减慢,新的高效的电池、更高效的组件不断推向市场,制造企业技术改造势头猛烈。企业忙着增加组件生产线,不少设备制造商都表示,4月到8月的产能都已经排满。

胡广良指出,我国光伏行业发展的势头良好,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531”新政给市场带来很大影响,但很多企业都及时调整了市场战略和市场定位,总体取得不错的成绩。“531”现在已经十个月了,大家也会有很多感想,有新的技术及市场经验待分享,也希望光伏同行可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