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因地制宜推广 中城银信谈绿色清洁能源应用

来源:东方网发布时间:2019-03-16 12:15:07

中城银信表示,在当下我国能源消费转型的重要时期,中城银信将一如既往地以“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细节、责任”为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思路,抓住能源消费转型这一形势,积极探索清洁能源创新应用。

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绿色发展也多次被提及,并且报告也明确了“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的目标。

 

 

一直在绿色清洁能源领域深耕的中城银信认为,这对于风电、光伏、水电等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

作为深耕于清洁能源和大农业领域的企业,中城银信在布局光伏产业的过程中,始终专注将光伏发电,尤其是集中式光伏发电与现代农业相结合,走综合立体化开发模式。而在当前光伏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城银信也抓住工商业能源消费转型这一形势,积极探索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

除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落地,推动光伏扶贫之外,中城银信更积极布局天然气全产业链——从天然气上游开发、储运到中间贸易以及终端消费延伸,业务涵盖上游气田投资勘探开发、LNG物流、国内外LNG贸易、终端工业以及加气站投资运营、城燃建设运营、天然气电商平台以及产业基金等。

业内专家曾分析,清洁能源在我国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但与其他能源消费数据相比来看,清洁能源消费所占比例仍旧较小,因此其发展空间很大。开发利用清洁能源不仅有利于可持续能源发展系统的建立,而且也有利于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的保护。

当下,随着人们对绿色发展问题的关注和重视,清洁能源正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中城银信相信,随着“蓝天保卫战”、“绿水青山”等环保理念的越来越深入人心,就当前我国能源利用情况来看,清洁能源的推广和应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对于清洁能源消费的应用,中城银信认为,我国地域辽阔,各地资源条件不一,因此清洁能源的推广和应用也应因地制宜,立足本地资源禀赋,正所谓“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可再生则可再生”。

中城银信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国做实产业经济,为民创造财富价值”为使命,将资本与国家政策扶持的、国家鼓励的且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绿色产业结合,支持实体产业发展,推动清洁能源、农业改革创新,促进产业升级,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未来,中城银信亦将始终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精神,继续发挥企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在“工业食粮”与“民生食粮”战略布局下做强实体产业。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因地制宜推广 中城银信谈绿色清洁能源应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