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为持续列为一线太阳能组件生产商

发表于:2019-02-28 14:07:43     来源:光为
 保定光为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为太阳能),是一家拥有十年生产经验的光伏组件生产商,宣布其自2018年一季度至2019年一季度,被彭博新能源财经持续列为一线太阳能组件生产商。由彭博新能源财经独立开发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商排名系统,是根据太阳能组件的“可融资性”对世界上数以百计的生产商进行明显区分。越来越多的银行和融资机构都将此列名作为筛选太阳能组件生产商的重要因素。

光为厂区

光为厂区

光为总经理马建岭先生表示:在全公司共同努力下,光为连续五个季度被列入此名单证明了光为产品的可靠性与可融资性,也正是基于我司优质的产品与稳健的财务状况,越来越多的项目通过使用光为提供的太阳能组件获得了项目融资。

2018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I展会现场

2018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I展会现场

“2018年,我们打造了全新的海外销售团队,从而使光为的海外发货占到了总发货量的30%以上,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一个重大突破。2019年我们将通过在品牌建设和高效产品研发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

关于光为

光为是一家拥有10年历史的光伏组件生产商。成立于2008年,拥有从铸锭,切片,电池印刷,组件封装为一体的垂直化生产线。10年的专业知识和生产经验,光为始终保持技术更新和产线升级,以满足开发商和最终用户对组件要求的不断提高。遍布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的分公司以及在这些市场的强大合作伙伴的支持,推动光为一直为全球持续提供最高质量和可靠输出的太阳能组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ghtwaysolar.com .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