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于无声处听惊雷!天合原装打造分布式光伏差异化蓝海

发表于:2019-02-24 13:48:19     来源:天合原装

2月22、23日,根据公司第一季度整体市场工作安排,《与天合,共未来!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会议》系列会议分别在石家庄、常州、郑州顺利召开。

来自河北、江苏、河南及全国其他省份超过1200多位光伏经销商分站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天合打造具有持续盈利能力分布式创业平台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户用与工商业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 天合光能副总裁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总裁张兵、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分站组织会议并率领各分公司核心业务团队现场与经销商朋友互动交流。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亲临石家庄站会议现场并致辞。

马主任指出,近期国家能源主管部门的信息释放,对光伏发展是巨大的利好,行业将迎来崭新的春天。河北省作为能源应用大省,从业者历来都是以积极的行动响应国家能源改革及清洁能源战略。分布式光伏作为河北省最重要的新能源产业,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马主任特别指出,也许有的人还沉浸在过年的时光中,但是天合已经开始积极行动,在各地陆续召开智慧分布式能源会议,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对分布式光伏坚定看好的态度。天合的高瞻远瞩和使命担当值得所有光伏企业学习。

马主任呼吁,全行业要坚定信心、立即行动,走高质量高品质的发展路线。

中国户用与工商业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总裁张兵,继2月21日参加济南会议作出重要市场布局讲话后,再次参加常州站的工作会议,并与大家分享天合坚定的分布式战略。

张总指出,天合光能致力于成为能源物联网的领导者,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作为集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依托集团整体战略,秉承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的梦想,致力于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第一品牌,为合作伙伴打造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创业平台。

张总说,顺应行业及未来发展趋势,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对市场战略有三个层级的系统性思考。

第一个层级是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应用。现阶段,天合为市场提供原装户用光伏、原装工商业光伏、光伏应用类产品、恒热空气能及储能等五大类新能源产品应用解决方案,让清洁的绿色能源飞入寻常百姓家。

第二个层级是提供智能云服务。天合通过TSC智能云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及时、主动、持续的悉心服务;通过数字化平台系统建设,逐步打造完整的云服务立体网络,为亿万个新能源应用家庭提供持续的运维保障,让大家享受到智能服务带来的快乐。

第三个层级是提供综合能源服务。未来,天合将在“电力交易”、“绿证”、“家庭智慧能源管理服务”、“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服务”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便捷、智能的综合能源服务体验。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接连在石家庄和郑州做工作演讲分享,传递天合做分布式光伏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部署市场行动计划。

徐总指出,天合是一个以战略为导向的公司,从开始做分布式光伏到现在,我们拒绝了太多的诱惑和捷径,始终坚持原装战略,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天合就会坚定的走下去。

所以,当别人还在焦虑、犹豫和等待的时候,我们在2019春节前就已经筹备好了开年的五场会议,通过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天合坚定看好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同时有决心和信心与合作伙伴一起做好分布式光伏事业。

徐总说,天合始终坚持原装战略毫不动摇,致力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新生态。2019年,为满足市场新需求,我们针对户用光伏和工商业光伏两个市场,推出不同的原装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系统产品支持:

针对户用市场,我们推出全新升级的原装标准化系统:“不止发电多一点”的电多多S+原装系统、“让赚钱变得更容易”的电多多E+原装系统。

针对工商业市场,推出定制化原装智慧光伏系统,分为四大系列:电王、电盾、电霸、电能。根据客户需求,一单一设计,灵活搭配,有108套搭配方案供合作伙伴选择。

天合提供灵活、简单的工商业合作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展市场业务的推广。

天合还推出极具差异化的恒热空气能产品,满足河北、山东、山西等市场及其他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

自进入分布式光伏市场以来,天合频频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行业的信心和坚持光伏事业的决心。犹记得去年531之后,当多数人对户用市场保持缄默时,天合坚持高举原装大旗,第一时间开展突围行动,带领全部经销商突出重围。

现在,经过九个月的“成人礼”,分布式光伏市场将回归理性,稳步向前,这也是所有行业发展的共同特点。未来,市场和用户对质量和服务的认知将更加深刻。

品牌将成为市场竞争的主流和行业发展的趋势,只有追求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的企业,只有坚持做品牌的企业,才能在“适者生存”的发展规律下“优胜”而出。

单打独斗时代已经过去,平台合作才是未来,天合打造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分布式创业平台,与经销商一起跳出同质化竞争红海,走进差异化蓝海,共同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光伏清洁能源体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