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引擎——明阳智能成功开拓香港市场签订首单CdTe光伏合同

发表于:2019-02-16 17:26:09     来源:明阳集团微信公众号
2月14日,明阳智能(股票代码:601615)下属子公司瑞科新能源与香港绿墙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举行CdTe组件20 MW销售合同签约仪式。明阳智能董事长兼CEO张传卫出席仪式,表示作为明阳成功开拓香港市场的首单CdTe光伏合同,双方将全面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引擎。

会谈中,明阳智能董事长兼CEO张传卫对绿墙纳米科技董事长郑良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明阳始终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坚守大国重器之高端新能源重大装备产业,创建全球第三代高效CdTe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填补国内技术开发应用的空白,目前单条线产能100兆瓦,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设备确保了高质量连续快速的镀膜工艺,产品对弱光吸收好,安全环保,性价比高,环境适应力强,美观和度电成本优势明显,适用各种集中式和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张传卫董事长表示,明阳以扎实的产业基础和科技创新积淀,朝着全球清洁能源智慧化、普惠制领军者目标不断迈进,希望携手香港绿墙深入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强整体解决方案运营模式和服务创新,加快推进标杆示范项目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光伏建筑一体化打造绿色引擎,助推能源消费型城市向能源生产型城市转变,为粤港澳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力量。

绿墙纳米科技董事长郑良仁表示,香港绿墙对明阳智能CdTe系列光伏产品的优异发电能力以及安全、高效、低成本的离并网系统解决方案表示充分认可与肯定,尤其是瑞科新能源自主研发创新的CdTe等系列Power Glass非常独特、新颖。香港绿墙愿以此签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绿色能源BIPV、节能及装配式建筑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不断夯实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后,瑞科新能源总经理齐鹏飞与绿墙纳米科技董事长郑良仁签订20 MW CdTe组件销售合同。瑞科新能源副总经理陈金良、销售总监蹇芳,绿墙纳米科技董事长助理Frankie等出席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