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省家庭分布式光伏推广应用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九家光伏企业参与签署

发表于:2018-12-10 11:22:58     来源:浙江省光伏创新联盟

 日前,为践行《家庭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服务指南》在浙江省的推广应用,在省光伏创新联盟主持下,晴天太阳能、正泰安能、桑尼能源、福斯特光伏、浙基投新能源、维旺合纵、煜腾新能源、东方日升(点点)、悦昇新能源共九家光伏企业,根据《指南》条款,联合签署发布《浙江省家庭屋顶分布式光伏推广应用行业自律公约》,带头向社会公开承诺加强行业自律,共同维护我省家庭屋顶分布式光伏推广应用的市场秩序和良好发展。《公约》重点做出以下几点承诺:

1、做好本省户用光伏项目的有序开发,珍惜业主用户的个人信用,根据目前行业技术水平及成本状况制定客观可靠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方案,绝不虚假宣传,绝不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绝不以显著低于市场平均价格进行恶性竞争,绝不损害业主的信用和财产安全,绝不损害整个行业的长远发展。

2、确保业主得到从销售到安装和运维的全过程服务,在业务咨询、勘察评估、合同管理、项目设计、申报手续、施工管理、自检调试、竣工验收、项目移交、相应速度承诺、质保承诺、监控运维、投诉处理等各环节严格参照《公约》条款,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保障服务质量。

3、为业主提供项目保险保障,至少应包括对光伏电站本身财产损失的保障以及该光伏电站对第三者产生的影响的保障。

4、自觉接受业主单位、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和社会媒体的监督,委托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电话:0571-28291902)受理投诉,有违反的情况经确认后,违规企业将被曝光批评。

附:《浙江省家庭分布式光伏推广应用行业自律公约》参与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晴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煜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悦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安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福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浙江维旺合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东方日升点点(宁波)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