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新英超!阿森纳主场实现100%使用太阳能供电

发表于:2018-12-03 14:30:48     来源:大连日报

 日前,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实现100%使用太阳能供电,这也开创了英超经济环保的先河。

酋长球场是英超首个实现100%太阳能供电的球场。报道中说,阿森纳已在酋长球场的地下室安装了太阳能储电电池设备,这将100%供应酋长球场的用电需求,每天的电量相当于2700个家庭用两小时。安装电池设备的能源公司PivotPower的CEO艾伦表示:“阿森纳正在示范足球俱乐部和其他用电大户该如何省钱并支持环保、清洁空气、延缓气候变化等社会问题。”


有“兵工厂”之称的阿森纳一直是英超最会赚钱的俱乐部,除了挖掘足球新星打造成巨星再出售等球场内的赚钱手法,俱乐部在球场外的运营也很有一套。《卫报》的报道中还提到,除了利用太阳能,阿森纳还将在市民用电低谷期向电网低价买电存储,在市民用电高峰期间将电卖出。PivotPower能源公司、阿森纳俱乐部和一位投资人将平分收益和成本,其中电池设备由投资人出钱购买,阿森纳出租球场空间,能源公司则负责设备的日常维护和运营。

作为世界知名的球场,酋长球场的用电需求主要来自空调制冷、办公室用电、球场灯光用电和草皮地热设备用电,虽然此前球场已全部采用LED节能设备,但用电需求依旧很大且不环保,所以阿森纳决定使用太阳能。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