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18-11-29 15:39:19
 11月27日,一年一度的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先生作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领袖人物之一,受邀参加其中对话“光伏行业—价格压力下的破局之路”。

本次对话阵容还包括阿特斯董事长瞿晓铧、隆基总裁李振国、阳光电源副总裁赵为以及中信博总裁容刚。正泰新能源作为对话中自持电站量最大且拥有丰富电站投建、运维经验的企业,受到会场广泛关注。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陆川提到:正泰新能源深耕行业十余年,很早就提出了“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并为此做出多方面的努力。从太阳能成本的下降,到凭借集团优势对电器配件的优化(降低系统部件自耗电),再到人力、系统效率的协同成本下降,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获得低成本太阳能清洁电力的同时,提高电力输出质量,使得电力平滑输出成为可能。


正泰新能源总裁 陆川

正泰新能源拥有大量的自持及控股电站经营数据,加之给第三方电站做代运维业务积累的数据,遍布美洲、澳洲、欧洲以及东南亚,覆盖不同气候及物理条件。大量数据经验内化为强大的力量,助力公司愿景的实现,也使得公司被彭博长期评为Tier1一级组件制造商梯队。

现场对话部分内容节选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11月27日至28日,2023年度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盛大举办。正泰新能源与行业领袖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共同探讨全球能源变革新阶段,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引领世界光伏行业发展,助力能源变革与实现碳中和。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受邀出席重磅活动,围绕“周期波动,机遇常在:光伏企业做好战略准备了吗?”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
2023-11-28
携手开启新征程 | 正泰新能董事长陆川一行拜访中电工程

携手开启新征程 | 正泰新能董事长陆川一行拜访中电工程

1月22日,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一行拜访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以下简称“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正泰新能中国区总裁于明、正泰新能中国区副总裁李杰,中电工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彦宏等出席会议。

正泰新能陆川
2024-01-24
正泰新能源陆川:下游需求增长确定,先进产能不会过剩

正泰新能源陆川:下游需求增长确定,先进产能不会过剩

11月3日上午,在宜宾市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公司董事长、总裁陆川发表演讲时表示,其实所谓光伏行业产能过剩是一个非常短期的现象,下游的需求增长才是非常确定的过程。

正泰新能源陆川光伏产业
2023-11-06
正泰陆川:组件价底部震荡、激活电站开发,储能起势!

正泰陆川:组件价底部震荡、激活电站开发,储能起势!

在今年的SNEC及刚刚结束的Intersolar Europe展上,正泰新能展示了全新升级版ASTRO N系列组件。其中, 5月新上市的n型TOPCon组件新品ASTRO N7系列组件,在行业原有尺寸的基础上,采用矩形硅片和TOPCon3.0电池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25.5%),结合SMBB和间隙膜技术,功率高达615W+,效率达到22.7%+。

正泰新能陆川TOPCon
2023-06-30
陆川:预计国内新增装机160-180GW,电价政策应更确定

陆川:预计国内新增装机160-180GW,电价政策应更确定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数据,今年1-4月,全国光伏发电48.31GW,再创历史新高,甚至超过2020年全年水平。可以说,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指引下,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势不可挡,无论生产环节还是应用环节,都已成为全球标杆。

光伏发电正泰新能源陆川
2023-06-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