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圳市委办公厅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南控电力参观指导

发表于:2018-11-23 14:37: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19日上午,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伟华率市委办公厅、供电局及相关单位领导一行6人莅临南控总部考察指导。南控董事长刘香峰先生全程热情接待。


副书记范伟华等政府单位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控电力多功能体验式展厅和办公环境。参观过程中,南控董事长刘香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南控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品牌成就和创新技术,并详细介绍了南控多种应用场景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原理、特点及标志性案例工程等情况。


广泛适用于厂房彩钢瓦屋顶的南控炫彩系列,企业发电自用、节省高额电费、隔热降温、延长屋顶使用寿命,真是一举多得!


便捷式南控太阳能发电系统,小小身板却能点亮黑夜,是缺电区域的照明使者。

参观完后,副书记范伟华等政府单位领导对南控提供的各种场景先进的光伏发电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些光伏系统产生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让家庭、企业得以使用,从而实现更高品质、更环保的生活、生产。

光伏发电除了以上作用外,更是一种优质发扶贫措施,深受很多政府的喜爱。光伏扶贫工程被国家扶贫办确定为“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符合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及清洁低碳能源发展战略的要求。同时,光伏电站的使用寿命在25年以上,兼具促进贫困人口稳定增收、扩大光伏发电市场双重效益。目前南控电力光伏扶贫足迹遍布整个华南区域,凭借优质的光伏电站产品和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