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为常州市11个工商业屋顶电站供应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8-11-19 14:42: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韩华新能源为该项目供应了总量为8.96MW的Q.POWER-G5及Q.POWER L-G5多晶太阳能组件。作为Q CELLS品牌的经典产品,这两款组件应用了六栅线电池设计, 可以为电站实现低成本高效益。

− 韩华新能源中国事业部总经理金大喜先生表示:“去年我司已为该客户投资于江苏省的电站项目供应了8.9MW组件,并网后电站运营情况良好,推动了我们今年的再次合作。”

[中国上海, 2018年11月19日]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其中国子公司今日宣布于今年10月,为其合作伙伴江苏正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正辉太阳能”)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建的11座工商业屋顶电站供应总量为8.96MW太阳能组件。

韩华新能源共计为该项目供应了 8,640片Q.POWER-G5及 19,960片Q.POWER L-G5多晶太阳能组件。这两款产品尺寸不同,分别为60片电池款与72片电池款,但均应用了六栅线电池设计,提升了组件的输出功率,可以为电站实现低成本高效益。正辉太阳能作为该电站项目的投资方与EPC总承包,全面负责所有电站的设计、施工与运维。


(图)正辉太阳能建于常州市企业屋顶的光伏电站

这11个分布式光伏电站分别建于常州市九家企业的厂房屋顶, 包括晨风集团,常州全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等,均为实力较强、经营稳健且发展良好的制造型企业。目前项目并网已陆续完成,所有电站并网后预计每年共将生产电力9,590,195度,为企业的生产能耗实现可再生能源供应,进而推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韩华新能源中国事业部总经理金大喜先生表示:“去年我司已为该客户投资于江苏省的电站项目供应了8.9MW组件,并网后电站运营情况良好,推动了我们今年的再次合作。这两次工商业屋顶项目是我们在分布式市场的代表项目, 将为投资方和业主企业带来环境和经济方面的双重收益。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拓展以工商业为主的中国分布式市场,与客户共同实现更长远的合作双赢。“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