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科技荣膺“2018户用逆变器十大品牌”权威奖项

发表于:2018-11-16 09:38:22     来源:昱能科技

 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昱能科技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凭借旗下微型逆变器产品创新的技术与可靠的品质获得了“2018户用逆变器十大品牌”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以此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昱能科技专注于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的研发及产业化,先后推出了三代微型逆变器产品,实现该领域技术领跑。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等系列产品,及其适用于分布式户用光伏系统,具有真正无直流高压、组件级运维监控、多发电5%~25%等诸多优势。此次获得中国好光伏 “2018户用逆变器十大品牌”奖项,是对昱能产品及服务的认可,更加是对微型逆变器产品在户用光伏领域应用优势的肯定。

关于昱能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高层次海归团队与民营资本相结合创办的一家科技型企业。公司专注于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的研发及产业化,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智控关断器、功率优化器、EMA智能监控及运维平台及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技术专利:

• 累计申请各类国内外专利130余项,拥有有效专利74项,其中发明专利36项,美国发明专利4项,还有3项软件著作权。

行业标准:

• 参与起草的《光伏发电并网微型逆变器》成为“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参与制定行业规范《并网光伏微型逆变器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

企业荣誉:

• 2013年、2016年连续两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信息经济重点企业-创新引领型企业、浙江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先进单位、嘉兴市“互联网+工业”示范企业、2014-2017年连续四年被评为“浙江省电子信息50家成长性特色企业”。

产品荣誉:

• 公司微型逆变器系列产品入选《浙江省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推广目录(第二批)》、被认定为“浙江省出口名牌”。

• 明星产品微型逆变器YC500入选《浙江省节能产品推广导向目录(2014)》、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产品、浙江制造精品、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十二五时期嘉兴市十大科技成果。

• 率先研发三相微逆变器产品微型逆变器YC1000-3并获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产品。

全球布局:

• 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墨西哥等国际主要光伏应用市场拥有分、子公司,形成了全球化的销售服务网络。

• 公司产品已经在国内及澳洲、北美、南美、欧洲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广泛运用,已有超过40000套昱能微型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在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并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