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山西大同供电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获QC成果特等奖

来源:电力网发布时间:2018-11-14 15:02:30
 11月9日,从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获悉,山西大同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报送的“大同地区分布式光伏智能管控平台”项目荣获QC成果特等奖。该项目也是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唯一获特等奖的项目。

今年,大同供电公司将QC活动成效与专家评定、员工薪酬提升挂钩,优先推荐优秀QC成果的主创人员作为企业技能专家人才的候选条件,加大对优秀成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激励力度,促使员工积极参与。该公司从工作实际出发选择攻关课题,加快成果孵化,推动QC成果转化应用。

据了解,“大同地区分布式光伏智能管控平台”项目由大同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调度班创优QC小组历时10个月研发完成。该小组自2017年3月提出课题后,对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创新研究,制订详细的目标实施方案,通过3级分解方案,将研发的3个主要模块细化为14个部分,分别由10名小组成员协作完成。

该项目历经3个月的挂网试运行、终端设备开发设计和调试。经验证,该项目实现了分布式光伏在线监测、调度管控的目标,满足课题初始阶段设定的目标值要求,实时在线监测运行数据传输合格率超95%。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交汇,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多的光伏电站“登上”了千家万户的屋顶,不仅为许多小家庭提供了增收的良好途径,也为实现全民聚沙成塔、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具体路径。

建发新兴能源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2-18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发布公告称,受技术迭代及市场需求影响,为减少损失及整体经营业绩的角度考虑,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近期对公司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实施临时停产,停产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后续复产情况视未来市场需求订单情况而定。

艾能聚多晶硅电池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大同供电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获QC成果特等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