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内多晶市场:性价比才是王道

来源:展宇光伏发布时间:2018-11-08 14:29:22
 5月中下旬之后,“630”抢装不及预期,加之“531”新政出台,终端需求一刀切,多晶硅市场价格迅速进入下跌态势,主要是由于市场对年底前整个终端需求的预判相对悲观,加之新建低成本产能陆续公布投产时间,导致下游对后续市场价格继续走低坚信不疑,下游买涨不买跌,而上游在需求预期悲观的前提下不选择积压库存,导致新成交价格再次探底。

三 大 现 象

检修复产提供应

进口量环比增加

新增产能陆续投产

展宇带来多晶黑硅太阳能组件

多晶性价比之选

展宇光伏带来的多晶黑硅太阳能组件,是具有更强的产业化能力的多晶产品。

展宇主打多晶黑硅太阳能电池,目前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黑硅电池生产商。五主栅光伏电池均匀的电流收集能力,可降低组件内部的电池片电流热损耗,外形美观更加适合屋顶安装。在弱光性能方面,通过使用出色的玻璃及电池表面的制绒技术,在弱光环境下也能达到优异性能。


展宇多晶黑硅太阳能组件

此外,组件采用十二主栅电池设计使电流传输路径更合理,电池片更低的串联电阻,更高的转换效率,有效改善隐裂造成的风险,更有利于光电流收集。十二主栅电池片,效率较常规电池提升0.2%。通过在电池正面采用十二主栅线,电池的填充因子较常规五主栅线电池明显提高,可以有效降低组件总电阻损耗,组件功率提升5-8W,使多晶黑硅产品性能更加高效稳定。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硅料价格持平,节后全产业链蓄势待发

硅料价格持平,节后全产业链蓄势待发

据索比光伏网了解,各环节龙头企业在春节期间保持一定生产节奏,二三线企业近期也陆续复工,新一轮订单正在洽谈阶段,市场以观望为主,暂无明显波动。由于n型新建产能仍处于爬坡期,有效产出及产品品质具有不确定性,下游拉晶企业对高品质n型用料需求依旧旺盛。在供需关系的影响下,预计近期高品质硅料价格可能继续上涨。

太阳能级多晶硅硅料价格组件价格
2024-02-22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近日,合盛硅业光伏一体化全产业链园区多晶硅生产取得重大突破,年产20万吨多晶硅项目第一条10万吨生产线顺利实现高品质量产,已产出满足下游N型电池用料需求的高纯多晶硅,另一条10万吨生产线正处于最后的量产试车准备阶段。

合盛硅业太阳能电池多晶硅项目
2024-02-18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发布公告称,受技术迭代及市场需求影响,为减少损失及整体经营业绩的角度考虑,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近期对公司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实施临时停产,停产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后续复产情况视未来市场需求订单情况而定。

艾能聚多晶硅电池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合盛硅业首条10万吨高纯多晶硅产线实现量产

合盛硅业首条10万吨高纯多晶硅产线实现量产

近日,合盛硅业光伏一体化全产业链园区多晶硅生产取得重大突破,年产20万吨多晶硅项目第一条10万吨生产线顺利实现高品质量产,已产出满足下游N型电池用料需求的高纯多晶硅,另一条10万吨生产线正处于最后的量产试车准备阶段,计划于2024年2月开始联动试车。

合盛硅业多晶硅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内多晶市场:性价比才是王道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