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行业首个商用原装智慧光伏项目诞生 赋能分布式智慧未来

发表于:2018-10-30 09:20: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10月29日,天合富家4.5MW商用原装智慧光伏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常州圆满举行,标志着分布式光伏行业首个“商用原装智慧光伏”项目诞生,天合富家赋能商用分布式光伏智慧未来。

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蒲枫、江苏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合项目部经理陈宽尚等出席。


(剪彩仪式▲)

行业首个商用原装光伏系统诞生

张兵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智慧能源是天合光能3.0战略的发展方向,本次项目的落地意义非凡:

其一,此项目的落成,标志着行业首个商用原装智慧光伏项目的诞生,赋能分布式智慧未来。

其二,在此项目中,天合富家自主研发的12个数字化系统全方位无缝链接,带领商用分布式光伏进入数字化时代。

同时,所有系统为天合富家的大数据云服务中心提供更多的实时数据采集、对比、分析,不断完善天合富家的大数据库。

其三,天合富家首创‘工程总承包+运维+金融’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为业主提供项目开发、设计、施工的总承包业务,更为业主提供“利率低、放款快”的金融服务产品,以及“主动、及时、持续”的售后运维服务。


(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致辞▲)

承建本项目的江苏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陈宽尚经理表示,“本项目建设规模达4.5MW,共分为2个光伏子系统,通过天合富家的AI大数据智能算法,优化组配而成,排除干扰、智能优化,使整套系统发电功率最大化。”


商用原装,商用分布式的里程碑

在商用分布式光伏系统长达25年乃至30年的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不相同的。本项目从设计、安装、售后、运维等多维度,为现有的商用分布式光伏系统提供了很好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示例。

据了解,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天合富家自主研发的12个数字化系统实现全方位无缝链接,包括无人机全场景勘测制图,AI大数据全过程质量管控,多系统智能云匹配精准测算,TSC智能云服务平台监测,成为商用分布式光伏的里程碑。

通过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解决方案,打造行业首个商用原装智慧光伏标杆项目,赋能未来商用光伏的发展方向。


(项目视察▲)

阿里学术委员会主席曾鸣说:“赢得未来的制胜法宝,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资源,而在于你能调动多少资源,这就是‘赋能’的含义。”

天合原装站在分布式光伏的枢纽位置,充分整合行业上下游的资源优势,以人工智能优配提出了未来商用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标志着天合富家在商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