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承德围场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10-26 10:57:21     来源:围场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已由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围扶〔2018〕8号和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七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围政常纪〔2018〕7号确定招标方式,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扶贫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域内,具体地点见招标文件。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134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分 二 个标段。招标内容是本工程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全部材料供应、建筑安装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云监控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以及集中合建电站的变压器等(不含送出线路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各项:

勘察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方案、设备技术规范书、材料清单、工程量清单、施工图设计及计算书、竣工图编制;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编制;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派出设计代表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等现场服务工作;

光伏方阵区全部土建工程:光伏方阵区全部土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光伏支架基础施工,光伏场区电缆沟道施工,380V线路施工(指接入配套建设变压器),场区内、外道路施工,场内排水系统,场区大门施工,场区围栏、环保、水保等全部土建工程;

光伏方阵区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组件、组件支架,组串式逆变器,汇流箱,电缆,光缆,接地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安装、计量装置、试验、调试、监造、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仓储保管等。电站设备产品必须符合国家能源部、工信部、国家认监委公布的最新年度“领跑者”计划技术标准。

安装调试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应承担本项目所用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采购的所用设备及光伏组件等)到货卸车、二次运输就位、保管、安装、调试、试运行、后期工程预留空位封堵、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发包人的全部工作;承担招标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查验验收等工作。

项目并网前后所必须的全部实验、包括所有电气设备常规实验和特殊实验等。按招标方要求制作装设工期、运行期所需的宣传标语,安全及设备标识标牌。配合办理并网相关手续,包括并网协议及购售电合同签订、防雷测试及验收、电能质量测试、保护定值计算、电力工程质量测试、保护定值计算、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至取得最终监检报告、并网验收测试及取得报告、安全防护测试及取得报告等。施工供电工程,施工期拉水解决施工用水问题。云监控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

2.3招标范围:第一标段:采取EPC总承包方式,67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全部勘察、设计(含并网接入条件、场区道路、排水、围栏等)、场地平整、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移交生产、并网运行、售后服务、运营维护等;村级电站云监控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以及集中合建电站的变压器工程等(不含送出线路工程)。

第二标段:采取EPC总承包方式,67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全部勘察、设计(含并网接入条件、场区道路、排水、围栏等)、场地平整、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移交生产、并网运行、售后服务、运营维护等;以及集中合建电站的变压器工程等(不含送出线路工程)。

受贫困户动态管理影响,各电站建设规模存在变更可能,最终建设装机容量以国家批复的指标计划为准;为便于后期运维,按照集中联片的原则,甲方可能根据中标企业施工进度,实时调整乙方建设的电站数量、规模和建设地点等。最终以实际发生工程量进行结算。

2.4工期:中标人在中标后先行开展设计工作,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在接到甲方进场施工通知后3个月内建设安装、完成并网。

2.5质量标准:合格

2.6工程款拨付与结算方式:首年支付40%,次年支付30%,第三年支付20%,其余10%按质保年限平均支付如在同一乡镇范围内每年实际发电量达不到承诺发电量,剩余工程款暂时不予支付,待企业整改达标后再进行支付。

2.7本项目投资约30000万元,标段划分:共 二 个标段,各标段详细内容详见下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