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控电力精彩亮相亚太最大的能源展会

发表于:2018-10-24 17:25: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7-20日,2018年马来西亚绿色能源展览会IGEM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举行。南控电力携最高品质、最新技术的南控光伏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参展是南控2018年全球光伏展计划•第四站,南控依旧保持火力全开,走向国际,势不可挡的迅猛态势!


▶ 才华与美貌并存的南控精英们

马来西亚绿色能源展览会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能源类展会,旨在推进亚太地区绿色能源经济的发展及交流,聚集志同道合的业内人士探讨和把握新兴绿色市场的机遇。本届展会主题:绿色能源创造财富。随着东盟国际馆的加盟,相继推出的的平台,充分展示绿色技术创新、生态产品以及各项服务,使得本届展会其成为处理和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和跨界合作的有效途径。

本次展会上,南控携南控家庭和工商业光伏发电产品(组件、逆变器、汇流箱等)、并网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离网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隆重亮相,吸引访客纷至沓来。


展会期间

南控展馆人声鼎沸

访客络绎不绝

鉴赏、体验南控一流的光伏产品


▼ 蜂拥而至的访客



▼ 专业细致的解说



▼ 一起畅谈合作



▼ 记录深厚的合作友谊


南控本次参展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大平台,让更多亚太国家、企业、潜在合作伙伴能近距离接触南控,深度了解南控的品牌实力、先进的光伏技术和最优质的光伏产品。

此次成功的参展,不仅提高了南控在亚太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南控成功开拓亚太光伏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石,同时更是南控国际化道路上新的里程碑,见证着南控在打造国际品牌的道路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