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光伏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荣誉称号

发表于:2018-10-24 17:00:33     来源:林洋光伏

近日,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成功入围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录,成为江苏省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一项申报门槛很高的企业资质认证项目,由省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海关联合认证。申报条件不仅在企业规模等经济指标上有较高要求,还会重点评估审核企业的创新意识、研发实力与能力、示范作用等综合水平,要求企业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更强调技术创新成果的体现。经过考察林洋光伏技术中心以过硬的创新综合实力,得到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


林洋光伏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变革、技术带动发展战略,建立了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人才为支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公司汇聚了全球光伏行业的高端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精英,不断深入企业的自主研发工作,并且先后与华东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形成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定期开展技术交流。

我司技术中心拥有专业化研发实验室,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建立了完善的智能生产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更好地控制品质,有效降低制造成本以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产品成功通过了TUV、CSA、CQC等各项权威认证。

此次林洋光伏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是对我司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的最高肯定,未来林洋光伏将继续秉承“打造绿色环境 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进一步加强技术中心的建设,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