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智能领跑,全新上市!搭载Tigo智能模块的光伏逆变器终于来了

发表于:2018-10-24 11:01:33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近期,在固德威与Tigo双方不懈努力下,并经过长期严格和全面的兼容性测试,搭载了模块级智能监控优化方案的固德威新型单相DNS系列和三相SDT系列光伏逆变器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公开发售。


固德威搭载了Tigo智能模块的光伏逆变器引发行业关注,它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1

全面提升发电量

固德威联合Tigo推出的此快速关断型逆变器简化的解决方案完全适用于复杂的系统设计和局部遮阳情况。TigoTS4平台为固德威DNS和SDT逆变器提供了关机代码,使逆变器遵从模块级诊断,能最大化收集能源,两者无缝协作。

针对局部阴影遮挡,全新搭配应用的优化器模块可弥补系统至少36%的能量损失,组件级跟踪、监控可大幅提升发电量。

2

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目前,固德威可以根据客户预算和系统要求混合搭配不同的Tigo产品,实现产品的定制化开发。 与市场上其他传统优化系统相比,改进的模块级方案,是一种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能大大降低BOS成本,有效降低系统的总体成本且更易于安装。

另外,由于集成了Tigo的Cloud Connect Advanced(CCA)数据记录器,可省去购买额外的数据采集器,大幅降低硬件成本。

3

让后期运维更加简单便捷

固德威 DNS和SDT系列智能光伏逆变器与智能模块完美匹配,可提供经济高效且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 终端客户能够利用更多来自Tigo和固德威监控平台的系统数据,实现实时分析,经济且高效,能方便快捷的从逆变器以及每个智能模块收集信息,让运维更加简单便捷。


固德威与Tigo自去年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今年4月份重磅推出了模块级智能监控优化方案,截至目前完成正式产品面市,双方的强强合作,在系统安全、能源转换效率等多个方面实现突破,不断完成“降本增效”,必将推动光伏逆变器产业的快速提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