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金属出席越南40MW绿色能源项目动工仪式

发表于:2018-10-17 16:43: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越南40MW绿色能源项目在越南东南部的藩切市正式启动。作为该项目的支架供应商,爱康金属受邀出席此次动工仪式。


该项目由实力雄厚的日本能源电站开发公司开发,并由越南当地EPC公司承建,计划容量40MW,将全部采用由爱康金属独立设计的双立柱水泥桩钢支架方案。据悉,项目建成后, 每年将发电约1700万kwh,每年预计减少超过0.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植树约1.4万棵,为越南乃至整个亚洲地区对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据悉,该项目地形设计较为复杂,含东西、南北坡四种排布,对支架设计较为严格,需设计出满足技术规范,要求设计团队丰富实战经验,并对项目精度、进度具有很高的要求。

事实上,越南真正落地的光伏项目并不多。爱康金属在越南当地实力基础也很薄弱,此次实现越南市场从‘0’到‘1’的突破,除了团队的专业外,还依赖于团队的专注、高效和高服务。另外,凭借及时的交期,我们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越南太阳辐射量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潜藏着巨大的光伏电力市场。此外,越南政府也正积极推进光伏市场的发展,据2016年越南政府制定的国家电力发展规划可知,2020年光伏装机容量要达到850MW,2025年要达到4000MW,2030年要达到12000MW。


越南作为新兴的光伏市场潜力巨大,面对广阔的越南市场,爱康金属将与各合作伙伴保持持续合作的关系,凭借良好的服务、及时的交期及过硬的质量,帮助其共建健康的光伏电站,并助力其投资回报的最大化。另外,公司未来还将深耕越南市场,专注于提供适合本地要求的光伏支架产品和技术服务。

爱康金属全球支架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总装机量累计达15GW,年产能4GW,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支架专利超100个。另外,爱康支架还具备CE、TUV、UL等各类证书,品质极具保证,多应用环境下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支架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