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先导亮相2018韩国首尔国际电池储能展览会

发表于:2018-10-15 15:51:54     来源:无锡先导智能

2018年韩国首尔国际电池储能展览会INTERBATTERY于10月10-12日成功举办。先导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电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此次先导与旗下全资子公司珠海泰坦新动力均参加展会,先导最新的方形铝壳电池整线解决方案、方形软包电池整线解决方案、圆柱形电池整线解决方案和动力锂电池卷绕机、激光切卷绕一体机等关键设备在客户面前一一亮相;泰坦新动力后端化成分容生产线也赢得了国际客户们的青睐。

展会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先导凭借在国外优秀的口碑得到了许多客户的关注,包括韩国三星SDI、SK集团等行业龙头。






INTERBATTERY是韩国电池产业协会和COEX举办的韩国最大规模电池展业专业展览会。展会的主旨在于扩大和发展全球电池行业——从手机产品到能源解决方案的大型市场以及汽车领域。INTERBATTERY是反映行业需求而策划的专业商务展览会,以展示国内外电池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是韩国直接接触潜在客户的唯一场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