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混搭风 开启光伏区域辐射新模式

发表于:2018-10-15 11:10:40     来源:锦浪科技

每一次关于未来的蓄力,都值得努力;因为我们相信:光伏的未来,可期


案例一

项目名称:乐惠厂房

项目容量:2.2MW

逆变器选型:锦浪GCI-60K-HV

光伏+企业厂房屋顶的工商业模式一直是分布式光伏中较为受欢迎,也是投资回报比较可期的一种模式。厂房屋顶上的“蓝色海洋”将闲置的屋顶化为小型发电站将收集到的每一束阳光化作公司电力,实现了企业节能减耗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案例二

项目名称:珠溪地面电站

项目容量:25MW一期工程

逆变器选型:锦浪GCI-40K-HV

光伏+农业的模式让昔日的荒草地,如今已变为“聚宝盆”。“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较好的解决了发展新能源和大量占用土地的矛盾,极大得提高了耕地资源利用效率、在开展新能源的同时,又发展了低碳经济,而且解决了附近村民的就业问题,对土地综合利用与新能源产业结合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25MW光伏电站全部并网后,每年可产生发电量2504万千瓦时,减少标准煤燃烧 88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22300吨,二氧比硫及氮氧化物排放量250吨、灰渣3300吨,节水6.5万吨。


案例三

项目名称:缙云北太

项目容量:21MW

逆变器选型:锦浪GCI-50K-HV

这座光伏电站拟利用荒坡山地、农用地、灌木林地建设一座“农林光互补”的地面光伏电站,总安装容量21MWp,设计寿命25年,以一回35kV线路接入电网。且该项目拟建地现状多为荒地以及未被利用的垦造耕地,植被覆盖量很小;在采取农光互补模式后,可在光伏阵列区下方土地种植植被,使得区域绿化得到改善。


案例四

项目名称:新港治金

项目容量:1.3MW

逆变器选型:锦浪GCI-60K-HV

国内首创一出二,双送粉等粉末成形机、北仑 “重点骨干企业”,以机械设计、自动化制造和机械制造为主的宁波市北仑新港冶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在厂房屋顶也安装了太阳能光伏电站,实现了企业节能减耗的清洁能源之路,也为制造行业带来了新的血液,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光伏新能源所带来的环保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案例五

项目名称:长江印业

项目容量:1.02MW

逆变器选型:锦浪GCI-60K-HV

近50000平方米厂房、2亿元固定资产、近300人的现代化包装印刷企业,长江印业总经理周煜盛认为,目前企业更重要的是“控制成本、练好内功”;“如果我们还是粗放式经营,即便销售能够快速增长,利润依旧上不去”。正是这种前瞻性的目光,才有了长江印业与锦浪科技的合作——在公司厂房屋顶安装了总容量为1.02MW的光伏电站,让“变光为电” “化能源为宝”成为一种控制成本、集约式经营的持久有效的良性模式。


案例六

项目名称:柯宝橱卫

项目容量:1.16MW

逆变器选型:锦浪GCI-40K-HV

作为国内多家一线品牌供应商的柯宝厨卫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它将大自然的光照馈赠用于产业节能上,建造了1.16MW的光伏电站,目前光伏电站运行稳定,发电高效,为企业节能转型创造了新的经济效益。


屋顶上的逆变器鳞次栉比排列,每一束阳光都被赋予新生,每一片土地上的都希冀阳光,每一度电力都值得被好好利用,而我们,每一次的努力,都在为未来蓄力。光伏是为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提供新能源的动力,光伏+工商业的模式降低了企业的电力负担,光伏+农业的模式可以为农民增加新的收入,光伏+林地的模式大大利用了荒地的资源,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大大减少了碳排放,这种光伏+混搭的方式已然成为应对全球气候变暖、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的必争“蓝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