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Q Cells将在其美国工厂生产半片单晶组件

发表于:2018-09-25 10:49:22     来源:pv-magazine

韩华Q Cells上周透露,将在其美国的新工厂开始生产Q.PEAK DUO BLK-G6组件。该产品是Q.PEAK DUO BLK-G5的一个升级,能多提供超5%的电量。

和Q.PEAK DUO BLK-G5一样,新组件使用Q Cells的Q.ANTUM PERC半切单晶电池,有六个汇流条。这一120-电池(60个半切)组件的输出功率为330~345瓦。

韩华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措辞中没有出现“美国制造”字样,只是提及将会在其计划明年一季度开工的新工厂中生产包括G6在内一系列产品。目前还不清楚韩华将从何处采购供G6使用的单晶电池,但工厂将会及时开工,以便赶上年度的进口电池关税减免。

在美国制造新组件

韩华此前曾宣扬过其半切单晶产品在美国住宅市场的成功,因而其在新工厂生产这些产品的决定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在此之前,晶科能源也做出决定,在其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工厂中生产非常规的158.75mm正方形P型单晶硅片。韩华和晶科的规划中都包含有新型电池设计和高效单晶电池。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组件将用于哪类项目。虽然这两家公司都强调小型住宅和/或商业型电站市场,但它们都持有大型公用事业项目的供货合同,而这些项目或是使用这些高效产品,或是进口那些受限于201条关税的组件。

此外,First Solar也将在其俄亥俄州的新建工厂制造新款大型Series 6组件。虽然这一产品肯定是针对公用事业市场,但它也强烈显示出,差异化已成为了美国组件制造领域的一种趋势。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