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星”加持 阳光电源闪耀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

发表于:2018-09-21 17:02: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21日,为期三天的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在台北正式闭幕,作为台湾最大、最专业的绿色能源交流平台,吸引了业内众多企业的参与。阳光电源逆变器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观展者纷纷驻足观看,好评如潮。


台湾光伏市场较大,但城市用地寸土寸金,综合建设山丘、商业屋顶以及鱼塘等光伏项目是缓解当地缺电现状的重要措施。据此,阳光电源秉持“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理念,展出多款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商业屋顶电站推荐SG33/36/50KTL-M解决方案,可灵活匹配、节省成本;复杂山丘电站推荐转换效率更高的SG80KTL-M组串式方案;鱼塘光伏项目推荐功率密度高的 SG60KTL,可人工安装,且维护成本低。

针对台湾水域众多,尤其适合发展水面漂浮电站的情况,阳光浮体不仅展示了漂浮系统的全系列浮体产品,还运用模型演示和视频展示的方式还原台湾台南漂浮电站项目现场,向客户详细介绍了阳光浮体在产品结构、方阵布局、电气系统以及锚固系统等方面的深入研究,专业的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展会期间,阳光浮体副总经理肖福勤还应邀发表了题为“漂浮系统设计与应用”的演讲,并表示:“阳光电源漂浮系统已在台湾得到批量应用,在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将再接再厉,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