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9-19 10:27: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业主单位: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河北国合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09-18 00:0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10-10 09:00

2018

09月18日招标公告

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二次)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部门: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文号:(2006-0012)

所属行业:建筑业/建筑安装业

所属地区:石家庄市-裕华区

招标内容:

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二次)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已由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冀发改投资【2010】 919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工程名称: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光伏发电工程(二次)建设地点:石家庄市裕翔街26号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院内建设规模:河北科技大学图书馆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8层,局部地下一层。招标范围:图书馆光伏发电设计及施工。计划工期:30日历天标段划分:一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资质, 详见招标文件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9-18 至 2018-09-25 ,每日上午 0:00时至 12:00 时,下午 12:00 时至 23:59 时(北京时间,下同),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系统(http://zbb.hebjs.gov.cn/)” 购买” 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2018年9月18日0:00至2018年9月26日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10-10 09:00 ,地点为 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河北公共资源大厦206开标室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招标人: 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国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裕翔街26号 、河北省保定市五四西路329号 地址: 石家庄市胜利北大街156号富天大厦六楼

联系人: 宋慧园 联系人: 孟令勇 张宗尧

电话: 15831163159 电话: 0311-85263661

传真: 传真: 0311-85263580

电子邮件: guohezhaobiao2@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