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REI丨特变电工携1500V光伏解决方案亮相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发表于:2018-09-19 08:51: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8日,2018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简称:REI)在印度新德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南亚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新能源盛会之一,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特变电工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隆重亮相。


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全新亮相

特变电工在新能源行业深耕18年,致力于在光伏发电领域进行技术突破及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了TBEA 1500V SMART PV SOLUTION(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其中以TC5000KF(5MW)为代表的集中式室外逆变器产品为明星产品。该系列产品超大整机功率、户外型无集装箱设计,减少土建成本,缩短建设周期;支持1.5倍高容配比系统设计,具备1.1倍交流输出过载能力,充分利用逆变器性能,提高发电量;直流1500V、交流630V,减少线损,提高效率;整机IP54、电子部分IP65防护等级,适应严酷环境应用。


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首次亮相印度

除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外,特变电工还在本届REI展会上展示了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1500V TS100KTL-HV,该产品均具有MPPT渗透率100%,彻底解决组串间并联失配损失;无熔丝设计,自然防反接,更安全可靠;输出动态过载能力30%等特点。


智能运维,智能监控

在智能运维方面,特变电工展示了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主要通过对电站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全方位实时采集、高效传输、精确计算、智能处理、多维展示,从而让电站监视、生产管理、运维管理和投资分析变得简单方便,让电站更加智慧、友好。通过平台,可减轻一线运维人员劳动量,提高设备利用率,增加发电效率,实现高水平的运维。


目前特变电工在印度市场的装机容量已超过2GW,参与打造了众多当地光伏标杆项目,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日前,展会正在进行中,欢迎您的光临。展位号:3.48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