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省能源局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莅临固德威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2018-09-13 11:32:33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2018年9月12日,江苏省能源局、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领导和专家一行莅临固德威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固德威总经理黄敏出席了座谈会,并全程陪同接待。同期,考察团还对苏州重点光伏企业阿特斯和协鑫进行深入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领导详细了解了固德威的发展情况。531新政成为绕不过去的话题,黄总表示,此前固德威在分布式光伏领域拥有绝对优势,但此业务板块受新政影响较大,导致国内市场营收出现萎缩。但是公司凭借在海外市场的深厚积累,新政后迎来快速增长,国外市场的弥补致使固德威整体营收并未出现大幅下滑。


另外,公司在储能领域也正在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固德威早在2013年就推了首款储能逆变器,2014年则拥有了实际的储能应用项目,随后又推出了智慧能源管理系统(SEMS),为能源互联网的到来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储能技术方面,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其中能量的双向流动控制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基于此的 ES系列双向储能逆变器也是荣获政府列名的“高新技术产品”,储能板块正在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考察团领导专家在听取了黄总的讲述后,对固德威在短时间内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还表示,江苏省正在大力推动储能产业的发展,未来不排除会有相关政策性补贴,相信固德威必将在光伏+储能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同时也鼓励公司要专注核心技术研发,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将先进的中国智造推向全球。


随后,各位领导专家在黄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固德威的产品走廊和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固德威光伏逆变器的产品细节及技术研发情况,为此次调研画下圆满句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