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品质先行,清源科技经典屋顶工程案例

发表于:2018-09-12 10:12: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光伏支架作为整个电站的“骨架”,直接影响光伏电站20多年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电站投资的回报率。正因深刻认识到光伏支架的重要性,清源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光伏支架做为核心业务之一,并在此细分领域形成了强大的竞争实力。

目前,采用“清源易捷”光伏屋顶支架的工程遍及中国、美国、日本、澳洲、欧洲、菲律宾、泰国等全球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清源易捷屋顶光伏支架产品深受澳洲、日本、菲律宾客户的青睐,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历经十年的发展,公司的屋顶光伏支架产品应用于澳洲阿德莱德机场、菲律宾知名商场、美国知名企业工厂屋顶,助力光伏电站成功运行,不断输出清洁能源。

菲律宾八打雁省4.77MW分布式光伏项目

菲律宾邦板牙省2.88分布式光伏项目

澳洲阿德莱德1.2MW分布式光伏项目

英国利物浦3.8MW分布式项目

清源科技在全球市场的良好表现,来自于清源科技创新和研发实力。清源易捷屋顶光伏支架产品采用专利设计的轨道和卡件,无需在安装现场进行切割,不仅节省安装时间和材料成本,而且使得光伏支架系统的安装安全便捷。从勘查现场、产品咨询、方案提供、生产制造、物流安排、安装指导到使用培训等环节,清源团队都时刻准备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此外,作为支架供应商,清源科技反复推敲最佳的支架方案,力求提供优质光伏支架的同时,将项目成本达到最优化。

此外,清源科技始终关注质量控制的每个环节,每一种产品均制定有相关的检验标准,确保检验结果达到国际最高水平。发货前,公司会对产品进行标准测试,以确保性能达到要求。清源科技产品,在设计阶段已通过各种测试和验证,包括内部测试、第三方测试和TUV认证等,确保性能达到要求。如果是客户定制产品,除以上提及的品管环节之外,清源科技的系统工程师还会对产品进行试装和模拟荷载测试。

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支架设计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精神,清源科技将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光伏支架产品及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