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荣获“2018亚洲光伏十佳创新技术奖”

发表于:2018-09-05 16:51: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4日,第十三届(2018)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合作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会议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光伏专委会、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共同主办,同期颁发人物、技术、企业、品牌等多领域创新大奖。协鑫集成鑫单晶”高效产品凭借高效率、低成本等多重优势位列“2018亚洲光伏十佳创新技术奖”榜单。

本次“创新奖”由大会组委会发起,历时一个多月严格的评选与审核,旨在鼓励各光伏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夯实品牌实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做精,推进行业不断进步。

协鑫集成获奖技术“鑫单晶”高效产品使用高品质多晶硅硅料,通过改良热场、添加籽晶、优化掺杂等铸锭方法与技术,具有电阻率低、杂质含量少、100晶向面积多、氧含量低、结构整齐等高品质硅锭优点;还具备单晶硅结构归一的技术特点和铸锭成本低的经济优势;同时,该型硅片还可结合金刚线切片技术。鑫单晶硅片单位成品率高,切割单位时间产出短,设备利用效率提升,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本次获得“创新技术奖”实至名归。

协鑫集成作为领先的一线光伏生产厂商,多年来始终保持高度的创新热情,坚持注重研发投入,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最新半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新申请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授权专利44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相关技术人员介绍,除了本次获奖的“鑫单晶”技术以外,公司同时还加大力度对双面电池和多主栅电池组件进行技术研发和生产线改造,进一步挖掘组件技术对效率提升的潜力和贡献。

 

在当下政策、市场、行业等多重压力环绕的情况下,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为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降低贡献每一分力量,是包含协鑫集成在内的所有光伏企业共同的使命。协鑫集成将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走向技术趋势前端,不断探索,真正做到“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