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达成100k住宅电池储能装机量

发表于:2018-09-05 09:18:42     来源:EnergyVoice

位于柏林郊外的一户家庭已成为德国第十万个电网连接的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的接受者。

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议会国务秘书Thomas Bareiß出席了在Eichwalde举行的正式活动,以纪念该系统的启用。Bareiß称赞这一事件是德国在能源转型中达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位政客说,自2013年以来,电池成本已经下降了50%以上,这使得能源转型在增强能源安全的同时,为电网运营商提供更多负担得起和更大的“灵活性选项”,以实现智能负荷管理。

国家太阳能贸易集团BSW太阳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arsten Körnig表示,感谢德国人民愿意为未来投资这项技术,并感谢德国政府五年前实施的奖励计划为设备采购提供回扣。科尼格提出了他的观点,如果政客们认真对待能源运输的话,太阳能储能应该成为“标准”。

BSW太阳能公司总经理表示,公司下一个里程碑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达到20万套系统。与其他许多国家相比,该国实现这一目标的速度似乎更快。因为在2017年年中,已经安装了大约5万套系统。据欧洲市场储能监测机构(EMMES)的数据显示,去年有多达37000台机组被出售并接入电网。

这已经超过了Delta-EE对2017年大约31,000台的预测。BSW太阳能公司在六月份宣布了第十万个安装在住宅区的系统,现在有100万德国家庭与他们的光伏系统所连接。


Thomas Bareiß出席了该系统的调试活动。Image: Solarwat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