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2018年特变电工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8-09-03 14:21: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31日,“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2018年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大会在西安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近百家供应商代表和特变电工同仁齐聚一堂,分享成果、交流经验,签订联合创新协议,共筑合作新征程。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泓、总经理助理吴志龙等出席活动。


此次供应商大会分别从特变电工基本情况、发展战略规划、供应商管理制度、招标管理制度、财务支付制度五个方面向在场的供应商宣讲答疑、沟通交流。特变电工代表与供应商代表相继进行发言,数位嘉宾在大会上各抒己见,聚言阔论。


当天,特变电工为优秀供应商颁发了“杰出合作伙伴”、“最佳服务奖”、“优秀工程质量奖”、“准时交付奖”、“最佳合作潜力奖”、“最佳设计合作奖”6个奖项。


历经十八载的拼搏进取,特变电工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光伏EPC装机总量连续三年荣获全球第一,年销售收入过百亿元,位列2017年全球绿色公司200强榜单第32位。

亮眼数据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砥砺相助,张建新在大会的总结发言中表示:“特变电工本着‘诚信可靠,廉洁公正,高效优质,合作共赢’的理念,愿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承奋斗者精神,着力打造一支有目标、有理想、有热情的团队,持续优化与供应商伙伴的交流、合作机制。同时也希望供应商向特变电工传递、介绍行业优秀的经验,促进双方合作的高效开展与共同成长,续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