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基础电量,多发电”是我们运维的“延禧攻略”

发表于:2018-08-31 16:34:27     来源:航天运维

最近大家是不是和“大眼”一样都在追一部当下最火的清宫剧《延禧攻略》呢?现在无论是吃饭睡觉坐地铁,所有人都在刷刷刷,简直是要刷屏的节奏。剧中后宫争斗激烈、步步惊心,让“大眼”不禁联想到了5.31新政后的中国光伏行业……

事实上,尽管目前我国光伏电站建设量已世界领先,但是由于短期内发展过于迅速,设计、建设 质量管控、运行管理等经验不足,致使光伏电站质量存在一定缺陷,发电量没有达到最佳值,上述均凸显电站后期运行中质量和发电量有待进步提高。

【“大眼”总结】:要像《延禧攻略》女主魏璎珞一样,穿梭于腥风血雨的后宫争斗并能一招致胜,光伏运维必须:多发电、发好电!

航天光伏运维

在当下光伏发展的关键时刻,一次关注电站质量管控和生产的高级别研讨活动,最近这些天正在光伏电站大省——青海西宁举行。


此次“光伏电站的质量管控与发电量提高技术”高级研修班,汇聚了国内外一批光伏电站质量管理专家,上航电力副总经理熊玉也受邀参与此次高级研修班授课——“光伏电站运维绩效评价”专题讲座,围绕后补贴时代光伏电站运维现状和特点,介绍了上航电力的O2O协同运维模式在电站质量管控和保障发电生产方面所做的最佳实践。


那还等什么,赶紧追随“大眼”的镜头,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运维过去一直被冠以小区“物业电工”之类的帽子,但光伏电站运维者其实也是“生产者”,光伏电站的运维是以发电生产为目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