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能投光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单晶硅光伏组件设备采购入围

发表于:2018-08-30 15:46: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作为山西能投光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单晶硅光伏组件设备采购入围招标的代理机构,现诚邀国内合格投标人参与此次项目的投标。

一、招标范围

采购100兆瓦光伏发电单元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应由72片156*156mm高性能A片组成,标称功率不低于345Wp。应符合GB/9535的相关规定,转换效率不低于17.8%。电池片采用三栅线电池片,组件规格应一致,供方提供详细的投标组件的性能参数。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或具有同类项目供应经验的授权代理商。

3.2 财务状况良好(附近三年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注册资本金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

3.3 投标人应取得“领跑者”认证,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4 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晶体硅组件的年生产检验能力不低于500 MWp,2017年实际发货量不低于500MWp(以海关报关单或销售发票为准)。

3.5 具有国家认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配备AAA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或层压前后全检测试设备、高低温环境试验箱等关键检验设备。

3.6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厂内有足够的存放场地。

3.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 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或仲裁记录,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9 未有国家、光伏发电行业的不良记录。

3.10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

3.1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3.1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13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8月30日起至2018年9月5日止,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17:00(北京时间)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邮寄需另加人民币1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所有投标书应于2018年9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