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华联合肥和平路购物中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8-30 15:45: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北京华联合肥和平路购物中心决定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独立企业法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基本概况:

华联购物中心拟在和平路购物中心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建设内容为使用2000平方米屋顶建设2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等相关内容。

2、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涵盖本项目招标内容;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提供类似招标人厂房业绩表及合同,表中应列出厂房的规模、并网时间、用户名称、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资料;

2.4投标单位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规章条例,且近5年内未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监管部门的处罚和重大违法记录。

3、投标人报名要求:

3.1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须携带以下材料:

投标人须携带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②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③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④本公告3.3条款要求的材料原件等;⑤以上材料原件及其每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二套。

3.2原件可由官方网站可查询到的信息截屏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文件替代;原件在报名现场与复印件核对无误即可返还。

3.3签字或盖章必须是亲笔签名或公安部门备案的法定代表人印章,不得使用其他印章或电子制版签名。

3.4报名资料不全不予受理,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3.5 报名时间:2018年8月30日起至2018年9月7 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3.6 本项目不接受除本项目报名要求外的其他任何形式的投标报名。

4、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地点:

报名资料初审合格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8月30日起至2018年9月7日止,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电子版的相关资料费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邮寄,邮资到付,招标人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可从招标方拷贝电子版招标文件。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如投标人需要踏勘现场,请自行前往,招标人可协助办理进入项目现场事宜。

5、接受投标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6、投标截止时间:

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