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携手2018能源思享汇 东方日升邀您百家争鸣“变与不变”

发表于:2018-08-27 15:58: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能源思享汇

聚焦新能源行业发展转型升级,汇聚优质资源协同创新合作。2018年能源思享汇“变与不变”将于2018年9月16日~9月17日在杭州举办。本届思享汇由东方日升特别鸣谢赞助!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注册资本904,616,941元。 2010年9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超过45项主营业务核心技术,且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该实验室获得国际CNAS认证,可按照IEC61215,IEC61730-2、UL1703进行54个项目测试,为公司及其他光伏企业的设计研发以及质量管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光伏产品和技术支持。


相关产品已通过TüV、CE、UL、GS、ROHS、REACH、PAHS等国际认证,且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GB/T2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公司荣获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2014年度宁波民营企业50强等。2017年,公司荣获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第6位,首批光伏“领跑者”认证等奖项。

公司将坚持"思进思变思发展,创新创业创一流"的经营理念,本着"重质量、守诚信、抓安全、求发展、讲环保、铸辉煌"的质量方针,依托"国家级光伏实验室",继续加强研发力度,致力于生产高效率的电池片和组件,满足国内外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把东方日升打造成国际领先的光伏终端应用产品制造商。

如今,东方日升已在全球开发、交付的项目累计达数千个,广泛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亚、印度、尼泊尔、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捷克、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


王洪先生,北大国际MBA。曾任首钢集团液压中心机械工程师、美国应用材料(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力诺光伏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9月起就职于东方日升,现东方日升总裁。

王洪——总裁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4月,东方日升在尼泊尔总承包的EPC项目——总装机规模达25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在尼泊尔努瓦科特(Nuwakot)正式破土动工。一旦项目竣工,该电站有望成为尼泊尔当地首座大型地面光伏电站。该光伏电站将由东方日升负责设计、采购、施工、设备调试等一系列工程服务,并向尼方提供兼具可靠性与经济性的275W高效组件产品。按照估算,该项目有望于今年年底竣工投产。届时,项目所发电量将直接并入尼泊尔国家电网,并在日间向加德满都谷地供应绿色清洁电力。


此外,全球最大的户用储能市场澳大利亚也是东方日升加速全球化步伐的重要一站。今年5月,东方日升全资收购100%使用权的澳洲121MW Yarranlea光伏发电站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该公司将为项目提供涵盖工程设计、建设施工、组件交付乃至电站运维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按照预估,项目最快可于明年3月底竣工。届时,电站所发电力将纳入澳洲国家电力市场(NEM),并最终应用于图文巴和达令山丘地区,预计项目年均发电量可达264GWh。


今年6月,东方日升则再度在中亚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公司与欧洲复兴银行(EBRD)正式签署哈萨克斯坦40MW光伏电站项目融资协议。根据协议,此次融资方案由三笔贷款构成,其中包括按照哈斯克斯坦当地汇率折算的2200万美元贷款、由清洁能源技术基金提供的580万美元与绿色气候基金发放的420万美元资金支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