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熊猫绿能受邀出席2018年中泰经贸合作论坛

发表于:2018-08-27 10:40: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泰国曼谷,2018年8月24日)2018年中泰经贸合作论坛暨对接“一带一路”与“东部经济走廊”促进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议于今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副总理颂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王勇等中泰两国政府代表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中泰两国近百名优秀企业家应邀出席。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熊猫绿能”,股份代号:00686.HK)也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与中泰两国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发展机遇。

作为受邀参加此次论坛的新能源企业代表,熊猫绿能联席首席执行官于秋溟先生代表集团先后与商务部外贸司、亚洲司领导进行讨论,向各界领导代表分享了熊猫绿能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实践。熊猫绿能旗下熊猫电站项目于2017年5月14日被正式纳入中国政府与联合国共同签署的《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行动计划》项目清单,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落地项目。与会期间,于秋溟还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招商局集团领导会面,双方就未来合作问题进行洽谈。

近年来,泰国政府积极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大力推进替代能源开发。根据其《国家能源发展规划2015—2036》,计划20年内将天然气发电量从目前的65%降至40%,替代能源比重由8%提升至15%—20%。泰国对外合作需求巨大,且对中国新能源技术实力高度认可,未来两国企业在替代能源领域的合作有望成为新的合作高地。会议期间,于秋溟与泰国政要及包括盘古银行总行和香港分行高层在内的多位工商界人士就“一带一路”新能源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带一路”倡议以推动沿线国家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为目标。合作倡议提出四年多来,逐步在泰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推动中泰务实合作的新动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