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巨头CEO称新南威尔士大学为太阳能光伏军团的“西点军校”

发表于:2018-08-23 13:57:55     来源:网络

世界光伏巨头,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瞿晓铧博士说:“在光伏太阳能行业,新南威尔士大学被誉为是光伏军团的西点军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在光伏业界培训了许多优秀的研究人员、管理人员和销售经理。这支太阳能大军为每个国家的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正在拯救世界。”


阿特斯已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先进氢钝化技术的合作。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和可再生能源工程学院张子文教授说,“阿特斯表示他们很少进行这种类型的合作,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张教授继续说道,“开展合作的先进氢钝化技术解决了单晶和多晶太阳能电池中的光衰问题。我们新南威尔士大学拥有由自己专门开发的产线在线设备,用于在单晶硅太阳能电池上进行氢钝化工艺处理。目前我们正致力于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氢钝化产线设备的开发。”


下个月,瞿博士将派阿特斯高级研发团队前往新南威尔士大学,这将作为先进氢钝化技术转移到阿特斯产线的第一步。张教授说:“阿特斯作为多晶硅电池领域的关键参与者之一以及纳斯达克上市的一线光伏公司,必将最大化从此项合作中得到的收益。”


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发的先进氢钝化技术消除了硅太阳能组件在其30年使用寿命期间所呈现的功率衰减。这种损失是太阳能电池中的多种元素暴露于阳光下时共同反应产生的直接结果。“通过在制造过程中对太阳能电池进行处理,我们制造的太阳能电池不会发生这些有害的反应,从而使得组件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总发电量获得了显著的提升”,张教授补充道。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