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建立本土化营销团队 海外营收已超七成

发表于:2018-08-20 10:06: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15日,晶科能源受邀出席由北德TUV和 摩尔光伏共同举办的海外投资研讨会,“531”新政的发布开启了我国光伏产业由量变转为质变的新时代,一时间引发国内市场需求下降,海外市场也因此成为了决定企业生死的关键。在此背景下,晶科能源海外售前技术高级经理周超杰在研讨会上以“海外市场发展趋势”为题,与业内分享了公司在纵深海外布局方面的经验。


周超杰受邀发表演讲,表示2018年的全球光伏市场平价上网趋势加速,LCOE持续下降,市场需求有望通过组件价格下降、高效新产品应用、分布式市场崛起等因素得到回暖。照此推算,全球光伏市场新增装机量有望达到105GW,海外地区达67GW,需求依然强劲。

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球化运营能力的企业,晶科能源已实现全球布局产能9.0GW,出货总量超过31GW,海外出口量稳居行业第一,海外市场的营业收入已超过公司总营收的70%。面对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中东非、拉美意等六大市场,晶科能源根据其不同的市场特性,因地制宜地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利用本地化营销团队,进行符合当地发展、客户特性和销售渠道的营销及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