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与韩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8-08-10 17:24: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531新政的出台,众多光伏企业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海外,积极开发海外市场。8月10日,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为加快推进全球市场战略布局,与韩国大型EPC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又一重大海外项目。

海外市场负责人雍自立先生向韩国公司详细介绍了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和管理理念,对方对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就光伏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雍自立先生带领韩国公司参观了组件车间,韩国公司对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高效组件生产线以及车间的有序生产表示了高度赞扬,并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


通过了一系列的考察及沟通,最终,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与韩国公司达成共识,双方确立进行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将合作关系推向了实质化阶段,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再接再厉,相信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在海外市场中能有更好的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