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转型之战 破而后立丨碳银成功举办共谋后补贴时代户用光伏新出路研讨会

发表于:2018-08-10 09:01: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8日,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浙江省可再生能源协会、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与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银”)共同举办的“转型之战:共谋后补贴时代户用光伏新出路”主题研讨会在杭州钱江世纪城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省能源局运行监测处处长董忠、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滔、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张旭光、中国计量大学光电学院院长金尚忠、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杭州万铭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王勇川等多位业界大咖,通过行业专家角度、互联网角度、金融角度,重新解读光伏新政并分析浙江下半年户用光伏政策走向、市场需求,对一些与光伏从业者切身利益相关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解答,现场汇聚了近500位光伏行业从业者、经销商,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浓烈。


沈福鑫丨为下半年浙江户用光伏市场注入新活力

会上,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就531光伏新政前后的市场变化,对浙江户用光伏产业目前的政策现状以及下半年的发展前景作出了精准研判,他表示新政过后,光伏行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共同承担去补贴化的利益差距,为平价上网奠定基础。

张旭光丨运用互联网变革光伏市场格局

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张旭光为大家带来了《光伏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思维》主题演讲。


张旭光认为,531政策的出台必将使行业重新洗牌,迎来新的生机,要以新的思维方式来创造户用光伏行业新生态,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互联网品牌崛起将是必然趋势。

俞兆洪丨碳银TIaaS产业协同服务平台首度亮相

在新政的影响下,补贴退坡速度加快,如何创新发展模式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根本驱动力。碳银CEO俞兆洪认为光伏企业需要从政府思维转变为用户思维,以自身产品的创新力为着力点来打破光伏市场目前的僵局。


同时,俞总向外界发布了碳银自主研发的TIaaS产业协同服务平台,平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技术,建立标准化、模块化、智能化的协同平台,为产业链各方赋能,提高行业效率,降低行业准入门槛,并为万千家庭带来更高性价比、更优体验感的户用光伏产品和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