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马萨诸塞州储能领域新法案

发表于:2018-08-08 09:27:48     来源:EnergyVoice

针对马萨诸塞州议会通过一项提高该州可再生能源标准的法案,以及另一项鼓励在高峰时间使用清洁能源和储存能源的法案,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和ESA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州长Charlie Baker被敦促签署该法规。图片:Charlie Baker's office。

法案H4857是一项促进清洁能源的行动,通过该法案确定了一个新的“清洁高峰标准”,将鼓励峰值需求的影响,特别是通过使用化石燃料来满足这一需求,同时修订国家的可再生投资组合标准(RPS),该标准直到2029年,每年将提高2%。在这种条件下,RPS可能会从现在的13%上升到2030年的50%。

该立法决定储能系统应该是符合条件的能源供应商清洁峰值资源的一部分,以减少峰值需求和需求侧的响应。这些资源的定义是:“ 在季节性高峰期间向配电系统发电、调度或排放电力,或者减少法案中所述系统的负荷。储能系统必须主要用于储存和排放可再生能源。

零售电力供应商必须向客户提供最低比例的清洁高峰电力,配电公司需开始绘制地图,并展示他们如何在其网络中建立弹性和灵活性。配电公司也被允许探索基础设施升级的“无电线替代方案”(NWAS)。对此,储能被越来越多地看作是那些可行的国家环境管理机构之一。在这些情况下,竞争性招标是必须的。到2019年2月中旬,配电公司还需向能源部门报告在其服务领域安装的储能系统的详细情况。

特别的是,该法案包括了一个1000兆瓦的国家储能目标。国家能源部门已被指示考虑各种方法来促进这一点,其中可以包括改变购买储能系统的方法, 这些方法将比现有方法更准确地评价他们的利益。这一目标应在2025年12月31日前实现。

SEIA测量的结果

根据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的数据,马萨诸塞州目前约有8.6%的电力需求来自太阳能。它也是美国各州太阳能光伏行业第二大雇主。

该法案裁定,电力服务公司Eversource(该州最大的电力公司)不能向太阳能客户征收拟议中的额外费用。然而,SEIA也抨击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该法案并没有提高对非住宅用户的净计量实行的全州范围内的上限,并称该州的三家电力公司已在其服务领域达到上限,这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全州的项目。

尽管对后一项规定表示失望,SEIA建议马萨诸塞州州长Charlie Baker批准该法案成为法律。

SEIA负责国家事务的副总裁肖恩·加拉格尔(Sean Gallagher)说:

“马萨诸塞州的立法者表示,使用太阳能的消费者不应受到复杂的收费处罚,他们拒绝了一项将阻止国家太阳能发展的决定。”允许电力公司仅仅因为在屋顶上增加太阳能而歧视房主是错误的决定,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其他州不起作用的原因。"

“然而,该法案未能提高净计量上限,这意味着一些在马萨诸塞州的企业和社区组织想要使用太阳能却无法这样做。在整个州的太阳能项目,就业和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仍然停滞不前。然而,该法案推翻了一项会伤害消费者并提高该州可再生能源目标的任性裁决,这就是为什么州长应签署这项法案的原因。“

储能协会的新目标,目标朝向35GW

该协会的首席执行官Kelly Speakes - Backman发表了一份声明, 称赞’两党合作,创新的能源政策,’该政策更直接涉及’清洁峰值标准’和能源储存的作用。

“马萨诸塞州众议院和参议院特别是会议委员会成员,他们在这次立法会议上所展示的领导力将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目标,提高电网恢复能力。我们特别感谢电信、电力公司和能源委员会主席汤姆·戈尔登(Tom Golden)和参议员迈克·巴雷特(Sen. Mike Barrett)的领导,他们促进了富有成效的会议委员会,“ Speakes-Backman写道。

Speakes-Backman指出,此前发布的一份能源资源部门的报告'State of Charge',从2016年起就强调国家可以实现20亿美元的净纳税人福利。马萨诸塞州也已经在2017年夏季为电力分销公司制定了一项“充满希望”的200万千瓦时储能采购目标。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赞扬了清洁峰标准市场机制的建立,用以评估清洁能源的日均价值。 Speakes-Backman认为,储能的有利地位可以在非高峰时间段充电电池和其他存储器以获得最大价值。

“这项立法将使美国成为加州、纽约和新泽西等州中的领头羊,从而打破节能储能部署的障碍。我们期待着与马萨诸塞州机构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实施这些前瞻性举措,这将吸引工业就业,并确保国家实现到2025年实现35千兆瓦储能的行业愿景带来的好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